Serendipity ghäü

🎈不是好人,变态老色批
Also want to thank you for your soul like you all have no comments
ありがとうあなたの魂もあなたのすべてが好きな註釈だ
想说的话有很多可根本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意 永远爱你我的生命灵魂之泉 💞

双修日英
爱好广泛
拒绝KY
精神洁癖者
Solitude short - 坂本龍一

只为安利坂本教授

Pecora nera sbiancata🐑:

一个人总会被认为孤独,其实孤独可以很暖,像深夜的灯,没有争抢,或许还带了丝丝暖意,至少没有倦意。

重感冒第四天,头疼欲裂,却还是忍着难受笑脸迎人。生病总是让人变得虚弱以及软弱。有个人可以撒娇示弱,说上两句之后却将人撂在一旁,厌倦没有营养的嬉笑打骂,大概我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,平时倒还好,生病时一点假装,容忍都被病菌侵略了。于是去翻书,看书里写道:doing the right thing is the best defence,又写道:以前看事分好人坏人,现在是好事坏事,将来就只剩有事没事。每每遇到特让我觉得好、觉得很有感触的人,事,物或者词句,好像除了“真好”我也想不出用什么其他去形容。
“好”是真的好。
仪式感太重的文字爱好者会让人癫狂。


评论

热度(96)